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假期游览廊坊景区 须预约
发表时间:2020-06-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统筹做好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6月21日启用文旅分时预约平台,推行门票预约管理制度,引导游客提早预约、错峰旅游。截至目前,我市25家3A级以上景区、29家公共文化场馆和7家重点剧院,已全部接入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

  为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预约平台打造了“乐享冀”“畅游冀”两个微信小程序。所有来冀游客在进入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之前,须使用其中任意一个进行登记预约,方可参观游览。预约平台具体使用步骤为:扫描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提供的河北文旅分时预约平台二维码,或用微信搜索功能找到并打开“乐享冀”或“畅游冀”小程序,在类目里查找出游目的地,选择还有入园余量的时段点击预约,输入个人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完成预约。入园时,扫描成功预约的二维码即可完成身份核验。

  端午节假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门负责人提示,来廊旅游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疫情防控不麻痹,旅游安全不大意,平安快乐地在廊坊度过美好假期。(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