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15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经典诵读活动,集体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阐述、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使“我们的节日”深入人心。

  同时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活动,6月12日,市残联由机关党组书记、理事长马百队带队,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情感。同时使残疾人贫困户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营造了欢乐、祥和、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