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0日端午节上午,烈日炎炎。为使自治县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大厂县爱心公益牵手协会13名志愿者不畏炎热的天气,来到大厂县大厂镇、夏垫镇、陈府镇1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将面粉、食用油、粽子等爱心物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成立于2014年6月,现有志愿者28人。协会与北京随手公益合作,通过组织开展送书下乡、街头救助、关爱乡村教育等多种公益活动,努力传播“随手公益改变生活”正能量。在整个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大厂县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志愿者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要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度过难关。同时,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面粉、食用油、粽子等爱心物品,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