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河北] 霸州胜芳镇开展端午敬老活动 为老人理发表演送祝福
发表时间:2014-06-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日,端午佳节这天,胜芳镇开展端午敬老活动,胜芳自由社区、胜芳骑友会、胜芳领豪快捷酒店和各界爱心人士带着“爱心粽”等节日慰问品为全体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并用精彩的演出传达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骑友在为老人准备礼物(摄影/蔡利)

  当日上午,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里热闹非凡,廊坊市群众艺术馆、胜芳跨鼓老会、石沟公议少林武术会等带去慰问文艺演出内容涉及戏曲、诗歌朗诵、武术表演、舞蹈,不仅内容丰富多彩,还顾及到老年人的审美情趣,使老年人看懂,听懂,让老人们目不暇接、高兴不已。

为老人们送上礼物(摄影/蔡利)

  演出为老人们送去的是欢乐,而“铭创形象设计”室的理发师给老人们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他们耐着酷热远道而来为老人们理发、按摩。

老人们为精彩的表演鼓掌(摄影/蔡利)

  据悉,每逢传统佳节,胜芳镇都会组织各界爱心人士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他们度过每一个有意义的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