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大城县权村镇于家务村慈善协会慰问57位高寿老人
发表时间:2021-02-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县权村镇于家务村慈善协会对全村57户8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进行慰问,并提前拜年。当慈善协会的人们把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上时,老人们激动地连声道谢。86岁的王景兰老人说:“感谢党的好领导,感谢村里慈善协会的好后生,过春节还记着我们这些老人。”

  2020年10月间,村民刘雨兴、刘雨河等人倡导成立一个对遇有突发重大困难的家庭和考取大学无力承担学费以及对80岁以上高寿老人进行节日慰问的慈善协会。他们的建议立刻得到村支部、村委会的支持采纳,并得到在外经商事业有成的王秀华、明增春、刘云五、刘丙玉、刘雨坤等人的响应,慷慨解囊,当场为慈善协会捐资近12万元。目前,捐资活动仍在踊跃进行中。(大美大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