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安次区成功举办2020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金猪报捷去,玉鼠迎春来。1月10日,2020年安次区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壹佰剧院举办。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园区、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担任过区四套班子领导的老干部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共计7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春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歌曲《共圆中国梦》、快板《履职尽责谱新篇》、小品《街居干部的苦与乐》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诗朗诵《安次颂》展现了安次人民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歌曲《不忘初心》显示了安次战队敢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舞蹈《奔腾》、军旅舞蹈表演《当兵就要敢争先》、朗诵《为安次喝彩》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整台晚会展示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迈入新时代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安次区委、安次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整场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将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艺与现代表演艺术有机结合,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点,以安次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为主,集综艺类、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等多种表演形式,力求形式多样,推陈出新,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公益性、服务性、广泛性,展示了安次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成果以及群众的幸福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