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公益行动】廊坊广播电视台新春送福活动温暖启航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1日上午,参与第十季新春送福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带着物资再次集结,汇聚着浓浓爱心的新春送福活动温暖启动。

  有爱就有希望。从2011年我们新春送福第一季启动以来,送福家庭已经从最初的几十户,增加到现在的三百五十余户,记者、爱心商家以及受助家庭一路相伴,新春送福成为我们每年年底的一份重要的新年礼物。启动仪式现场,可爱的记者们精彩演唱。

  从2011年启动第一季“新春送福”活动,迄今为止,“新春送福”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个年头了。十年来,一路路记者带领着众多的爱心企业,走遍了廊坊各个地区,为遇到困难的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礼物和祝福。为了对这些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在启动仪式现场,分别为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汇聚爱心,传递暖流”,这是我们新春送福十年来不变的宗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将带着全市人民的祝福,带着爱心企业的爱心,走街串户,为需要的人们送上温暖,送上祝福!(廊坊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