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三河市:2019年春节31项文化活动送欢乐
发表时间:2019-02-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演出太精彩了,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新年气氛,更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日前,三河市杨庄镇中门辛村文体活动中心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贺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广场舞、戏曲演唱精彩纷呈,在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去了阵阵暖意;来自三河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工作人员免费为村民们发放图书、写迎春对联、拍摄全家福,将浓浓的年味带到了村民身边。这是三河市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一个剪影。

  三河市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展示全市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不断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悉,三河市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将从一月中旬持续到二月下旬,共包含文化专场演出、贺新春花会调演、摄影书画展览、系列文体活动、文化进万家、环境亮化美化净化等6大类共31项活动。整体活动将突出为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宗旨,以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三河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打造文化惠民的“欢乐工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