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大厂县2019年新春团拜会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9-01-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9日上午,在大厂民族宫,大厂县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大厂县委书记谷正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宝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谷正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谷正海代表大厂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离退休老同志、军烈属和复转军人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大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喜庆热烈。11个文艺节目包括歌舞、微喜剧、杂技、民族戏曲联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透露出浓浓的年味。《礼赞春天》《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江山》《不忘初心》《京、评、梆》戏曲联唱等节目主题突出、彰显传统文化,展现了大厂县浓厚的发展氛围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三组拜年视频,从不同的视角展现2018年大厂各条战线上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京东新城微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