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安排,市总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带队,走访慰问市直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廊坊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过程中,陈洪波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和脱困思路,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陈洪波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搞好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和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希望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坚持向改革要出路,向创新要发展,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努力扭转企业发展困局。

  在困难职工王春来和困难劳模张春英家中,陈洪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廊坊日报 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