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广阳区馨境界社区:欢乐迎新年 社区年味浓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5日,广阳区馨境界社区服务中心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小鸡炖蘑菇、红烧鲤鱼、白灼大虾……馨境界社区党支部精心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邀请80余名居民,包括辖区高龄困难老人、贫困户、残疾人等欢聚一堂。“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干杯!”伴着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老人们不停地举杯庆贺,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

  今年67岁的李德玉是社区评剧团团员,这是她首次来参加社区活动,觉得大家一起吃年夜饭,过年的气氛更浓了。

  “我们社区文艺活动天天有,街坊邻居唠唠家常,拉近了邻里关系。生活在这个社区,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特强,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居民任洪远说。该社区以文体活动为抓手,以各类兴趣组织为纽带桥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促进了文明社区创建。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男女合唱《欢聚一堂》、河北梆子《辕门斩子》、女声独唱《好日子》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当天,馨境界社区居委会还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为居民免费送福字赠春联。

  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说:“此次群众性文化活动以‘幸福团圆年夜饭’为主题,结合迎新年团拜仪式,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氛围。”(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