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固安: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新春,为引导人们传承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新风,营造喜庆、欢乐、祥和、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固安县文明办组织全县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志愿者携手幼儿园小朋友开展爱心行动

  “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全县志愿者对社区、村街残疾人、孤寡老人、特困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美德少年等400多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

志愿者为空巢老人张贴春联

  “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巾帼、党员等志愿者与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残疾人等结对帮扶,帮他们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给予他们温情关怀。组织志愿者深入乡村,为留守儿童提供学习辅导和兴趣培养,帮助他们通过微信等网络视频工具,与外出务工的父母进行亲情互动。

固安县总工会志愿者开展书画活动

  群众性文化活动。各乡镇依托综合文化站、各村农家书屋等场地,在节日期间全天免费开放农家书屋,便于外出务工者和放寒假的青少年借阅图书;城区利用广场、市民中心等基层文化宣传场所,组织广大群众开展体育健身、书画棋艺等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