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百名社区老人多种活动形式欢歌笑语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6日上午,盛德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热闹非凡,笑声、歌声、鼓掌声响成一片,来自盛德花园及附近小区的百余名老人以秧歌、书法、歌曲、游戏、包饺子的活动形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迎新春活动在欢乐的大秧歌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老人们集体合唱了歌曲《欢乐中国年》,平均年龄为70多岁的老来俏合唱团带来了《红梅赞》等歌曲。之后,老人们开始了妙趣横生的游戏。4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百副春联、福字,赠送给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文娱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动手包了1000多个饺子。为了庆祝这个有意义的节日,5个饺子中还添加了酸甜苦辣咸5种味道,谁吃到了这些特别的饺子,就来讲述这一年中的生活滋味。

  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老人们心情激动,还向盛德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站长苏红艳赠送了锦旗,表达了肯定和谢意。“我刚来廊坊没多久,能参加到中心的活动,我感觉很高兴。今年过年不回老家了,我和老姐们一起过!”今年70岁的邯郸人程香莲说。(武香君 董旭昶 卞晶晶 王伟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