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送上温暖与祝福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确保困难职工同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和省总工会的安排,2月11日,市总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带队,分六路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上春节的温暖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市物产集团过程中,陈洪波一行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与发展状况,对该企业在我市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将企业越办越好。在走访市环卫局清运管理处时,陈洪波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大家多年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立足岗位,踏实肯干,为社会营造更好环境。

  在困难职工孙雨、孙淑华家中,陈洪波详细询问了两个家庭的生存状况,了解两个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在送去慰问的同时,他鼓励两个家庭继续振作起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难关。(陈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