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爱满胜芳”2018公益春晚温情上演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公益,从自己做起,公益,从身边做起,公益,从今天做起,公益,从点滴做起……”慷慨激昂的朗诵,唤起每个人心中投身公益的热情。2月2日,一场充满爱和温暖的“爱满胜芳”大型公益春晚在胜芳温情上演。

  节目围绕“爱满胜芳”这一主题,在绚烂中不失温情,在热烈中充满感动,特别是胜芳爱心商会的代表朗诵的诗歌《责任点亮公益》,展现了胜芳人投身公益的大爱和开阔胸襟。舞蹈《幸福家园》欢快明亮,把家的温馨和轻松愉悦用舞蹈的形式创意的表现出来。中华韵旗袍队的阿姨们也带来了她们的祝福,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悉,所有节目均为胜芳当地演出团体和公益组织代表公益出演,展现了胜芳蓬勃发展的文化力量和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

  据了解,晚会结束后,胜芳各公益组织还将开展爱心走访。

  近年来,胜芳民间志愿服务组织日益发展壮大,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社会正能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长期组织各种慰问活动和各种救急救贫的慈善活动,尤其在疏导胜芳交通方面作用明显,受到胜芳人交口称赞。(霸州市文明办 邢亚南 杨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