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安次区龙河盛都社区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8日,龙河盛都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5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新年。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带着厨具来到了中心,调陷儿、揉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动作熟练、身手敏捷,很快就将饺子都包好了。刘美娟阿姨笑着说,平时,子女不在身边,站里办活动,他们俩每次都积极参加。“老有所乐嘛,站里为老人们举办了好多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吃完饺子,老人们向站长苏红艳女士赠送了锦旗,感谢她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热心服务。他们还自发演起了节目,大合唱《新年好》、夫妻对唱《两只蝴蝶》、快板《说雾霾》、独唱《中老同志来相会》……老人们个个情绪高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武香君 王伟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