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大厂县歌舞飞扬喜迎春 善行文化过大年
发表时间:2017-01-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0日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族宫内歌飞扬、舞蹁跹,气氛热烈,2017年新春团拜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全县各族群众奉上了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大厂县特意邀请该县“身边好人”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弘扬善行文化过大年。

活动现场

邀请县“身边好人”市政环卫清扫队观看新春团拜会

  演出中,众多来自社区、镇村的文艺爱好者和大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演员们默契配合,歌曲、舞蹈、戏曲等一系列“接地气”、“正能量”的文艺节目精彩不断,展现了自治县科学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大厂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快板说唱《幸福大厂咱的家》

少儿舞蹈《鱼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天真浪漫、活泼可爱

  整场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歌舞《金鸡报春》中拉开帷幕,大厂县评剧歌舞团演员表演的歌曲《蒸蒸日上》激发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知难而进、迎头赶上的强劲势头;该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快板说唱《幸福大厂咱的家》,表达了全县各族群众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大厂予博舞蹈培训基地的孩子们表演的少儿舞蹈《鱼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天真浪漫、活泼可爱,充满了童趣。京剧选段《锁麟囊》、相声《说学逗唱》、杂技《芝麻开花节节高》等精彩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锦绣中华》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