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广阳区奥韵社区举办“小年迎大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0日,广阳区奥韵社区居委会携手华夏奥韵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了“小年迎大年”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奥韵社区居委会向居民献上了新年贺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整个联欢会节目新颖多样,社区代表、物业服务中心代表和居民们纷纷登台献艺。社区居民带来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最炫民族风》,引得阵阵喝彩;物业服务公司代表演唱了《明天会更好》《祝你平安》等歌曲,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对社区居民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联欢会过程中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拿到奖品的居民和工作人员都喜笑颜开。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搭建了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杨培 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