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春节
30名老年志愿者慰问九州二村高龄老人 送节日祝福
发表时间:2017-02-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伴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带着祝福的心情,2月4日,正月初八,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和九州二村共30名老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九州二村13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9时30分,老年志愿者队伍就开始挨家挨户的给这些高龄老人“拜年”,还为每位高龄老人送去了“ 桃馒头 ”,代表着平安健康的寓意。志愿者们每到一处, 都会与老人们热情的聊天,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有时还会为这些高龄老人表演节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了解,这支老年志愿者团队 平均年龄超过70岁,今年 74 岁的马贺年,是这支队伍的领队。“我们已经连续两年走访慰问九州二村的高龄老人了,以后这个活动我们还会继续进行,希望通过这种尊老爱老的活动,给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让更多人能够关注这些高龄老人,让尊老敬老助老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马贺年说。(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