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香河县暖心服务迎重阳传递浓浓敬老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传统节日的时代内涵,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10月14日在淑阳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4日,香河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活动中,香河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老人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香河县中医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测量血压、测血糖,并向老人讲解基础病及相关保健知识,为老人解答各类医疗问题。香河县志愿者协会服务队的志愿者,帮忙打扫卫生,替老人理发,与老人拉家常,让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10月14日,香河县中医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香河县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以来,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刻领会运河通航精神的内涵,积极把运河通航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坚定不移提升城乡品质,聚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持续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河北日报 通讯员牛山)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