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固安县:感恩重阳节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5日上午,固安县妇联与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残联、县计生协会联合组织固安县民俗艺术促进会、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彭村乡敬老院带来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 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精彩演出,并送去了米、面、油、蛋糕等慰问品,与他们一起欢度节日。

  上午10点,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在宽敞的院子里,老人们围坐在台前,欣赏着精彩纷呈的表演。歌曲、戏曲、诗朗诵、舞蹈、快板等节目轮番上阵,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活动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笑声与掌声,又宣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很好看,感谢你们想我们所想,感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