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文安县医院:重阳送健康 义诊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使社区老年人远离各种疾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10月17日上午,文安县联合文安荣美购物中心在荣美广场联合举办了“情系重阳节,温暖进社区”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县医院组织了普内科、重症医学科、产科、眼科等专业的业务骨干,携带了多种医疗设备为老年朋友免费检查。活动一开始,很多老年人前来咨询。内科医生为他们测量血压,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和高血压、糖尿病的用药情况并给予指导;中医理疗科大夫充分发挥中医优势,为群众做初步诊断;理疗科专家根据患者的病情描述为群众提供康复咨询建议,并指导相关康复操作项目……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百余份,接受老人咨询和义诊60余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能使老人对防治高血脂、高血压等基本知识有了大致的了解,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饮食健康知识和养生知识,又增强了他们的日常保健意识。(廊坊都市报 吕建民 赵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