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市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重阳演出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6日晚,廊坊市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2018年重阳节文艺晚会在壹佰剧院隆重举行。

《廊坊之恋》

《地道战》

模特秀《飒爽》

舞蹈《红珊瑚》

舞蹈《黄河颂》

舞蹈《黄河颂》

歌曲《我曾是军人》

  演出在合唱《廊坊之恋》深情款款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模特秀《飒爽》,舞蹈《红珊瑚》,原海政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铁刚表演的歌曲《我曾是军人》、《芦花》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的眷恋。随着全体演出人员合唱《欢乐颂》的歌声结束了本场晚会。

 

  整场演出感情真挚、荡气回肠,参与演出的老同志们用饱满的激情和扎实的表演给观众带来艺术享受,每一首歌曲,每一段舞蹈,都引发强烈共鸣。最美不过夕阳红,这台由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吹弹颂唱,他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改革成功的喜悦,歌颂改革铸就的辉煌,深情表达心中那份忠于党、忠于祖国的信念和热爱,为谱写中国梦的廊坊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