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安次区落垡镇举办“庆重阳 共建美好家园”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安次区落垡镇举办了“庆重阳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以歌曲《东方红》拉开序幕,开启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歌曲《祝福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管叫山河换新装》、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诗歌朗诵《中国路改革开放四十年》表达了中华儿女对新时代发展建设的憧憬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演出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也营造了浓厚的村街文化氛围。

  又讯(记者 张欢 通讯员 刘丹)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安次区仇庄乡举办了“创建文明城、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文艺演出。

  活动在开场舞《金色年华最美夕阳》中拉开帷幕。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拉住妈妈的手》《父亲》《婆婆也是妈》,表达了对老人真挚的感谢与祝福。歌伴舞《幸福来》《九九艳阳天》《走进新农村》《旗袍美人》《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舞出了和谐与欢乐,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节目全部为村民自编自演,通过舞蹈、歌曲、快板、戏曲等形式,营造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展示了该乡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