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崔庄子小学:“爱度重阳 孝老敬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怀着无比轻快的心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这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她的形成过程,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文化长期积淀凝聚的过程。包括重阳节在内的中国传统节日,是代代中国人贡献给世界和未来的文化财富。

  为了欢庆我国这个古老的传统佳节,更为了借此机会对学生进行民族传统文化及感恩体验教育,节日前学生了解了重阳节的由来,节日中,让孩子们把祝福带给亲人朋友,为此,胜芳镇崔庄子小学开展了“爱度重阳,孝老敬亲”系列活动之一——祝福大声说出来。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校园和家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爱的表达和传递带给人们的幸福和满足。爱无处不在,表达祝福、传递爱,是你我共同的期盼。

  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孝老敬亲,以爱的眼光去看待生活,在人与人之间架起联结彼此心灵的桥梁,让爱流动,让沟通更加顺畅,让美好得以表达和传播,让校园洋溢着爱的温暖,此次活动成为了全校师生心中美好的回忆。(郝文标 白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