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文安县妇联携手女企业家重阳节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文安县妇联携手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了“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文安县妇联全体成员与女企业家代表深入到全县100户贫困、孤寡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过冬的棉被送到了老人手中。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把漂亮暖和的棉被送到老人们手中,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73岁张秀珍老人是聋哑人,她的儿子去世,留下一个孙子,生活十分困难。近些年多亏国家政策好,每个月有400多元钱的低保和100元钱的养老保险,让她们有吃有喝。看到大家送来的棉被,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是妇联家庭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安县委、县政府“我为文安做贡献”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县妇联协调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爱心人士搭建好平台,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敬老助老活动中来,让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之花开遍四野,香飘万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