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霸州市胜芳首届重阳敬老文化节在胜芳古镇启帷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1日,霸州市胜芳首届重阳敬老文化节在胜芳古镇启帷。活动自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二)开始,至10月29日(农历九月初十)结束,历时九天。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菊花展开园仪式。此次菊花展精心筛选了十三个大的菊花种类,近三万盆菊花。走进园中,各种菊花傲霜而立,争奇斗艳。有弘扬主旋律的“中国梦”主题大型盆景,也有萌点十足的动物造型;有飞瀑一般的菊花墙,也有小巧玲珑的袖珍盆景。每个菊花造型前都围满了人,大家仔细端详,啧啧称赞,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九天的活动中,还将有金婚庆典、“我为爷爷奶奶献孝心”文艺演出、孝心家庭颁奖典礼等。玩累了,古镇街边还有各色小吃可以品尝。

  金菊芬芳礼歌赞,胜水荷香迎客来。近年来,胜芳镇加大了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以胜芳古镇为基点,以重要传统节日为节点,推出了元宵灯会、民俗艺术节、端午龙舟赛、盂兰盆会、重阳敬老文化节等一系列文化活动,逐渐形成了胜芳特色旅游文化活动品牌,成为胜芳崭新的名片。(邢亚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