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市社区服务业协会举办公益助老暨老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6-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9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了庆祝这一传统节日,当天下午,在市人民公园,市社区服务业协会举办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社区公益助老暨老年文艺汇演,吸引了近300名老人参加。

  演出在老年舞蹈团欢快热烈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绿色军衣》、古筝演奏《喜洋洋》、老年模特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节目的表演者大多是老年人,大家用精湛的表演展示出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魅力。来自廊坊银行社区支行、廊坊电信、廊坊万地葡农业科技、廊坊爱德堡医院、廊坊心理学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文法系社会工作协会等20家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现场,为老年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义诊、心理咨询、养生保健等公益服务。

  在采访中,市服务业协会会长王睿晗说:“协会的工作就是整合社区各业态资源,对接社区服务需求与社区服务供给,联合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社区居民服务好,为老年朋友服务好,为各会员单位发展服务好。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让我们共同为老人营造温馨而幸福的晚年生活,衷心地希望所有老年人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