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广阳区康乐社区举办“集邮收藏才艺展演”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欢庆重阳,10月9日,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康乐社区居委会和管道局集邮协会联合举办《集邮收藏才艺展演》联欢活动。

  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莉介绍了社区为老年办实事、做好事,准备在康乐小区院内筹建“好邻居公社互助养老营养”食堂,向居民汇报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规划和设想。

  在集邮收藏进社区活动会场,四周摆满了老年集邮爱好者和收藏者辛勤收藏的珍品。其中,编辑制作的邮集贴片50多框,有获得世界邮展金牌得主老集邮家柯愈劲会长的集邮新作,也有更多的老年集邮爱好者的学习制作邮集的处女之作,还有钱币收藏爱好者尚仁侠先生,别出心裁地制出了用人民币编出的两框新作,让观众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最后社区老年人自编自演,展示了老年书画丶柔力球丶太极扇太极伞丶武术大刀丶长枪等,家庭才艺演唱、噐乐表演、独唱、舞蹈等等节目给居民带来欢乐,最后在歌唱《伟大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杨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