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廊坊好声音”走进敬老院 传唱“尊老敬老”情
发表时间:2015-10-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传播“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廊坊好声音”部分优秀学员走进广阳区敬老院,用歌声传递出敬意,用乐曲给老人们送去最温暖、最真情的祝福。

 

  《玛依拉变奏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在希望的田野上》、《好起来》、《祖国之恋》、《西部情歌》……一首首优美动听、婉转悠扬的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听到高兴之处老人们还会跟着轻声哼唱一段,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公益至上,传递温暖”为宗旨,除了市音乐家协会的歌唱家和“廊坊好声音”优秀学员们的精彩演唱,“廊坊好声音”节目组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让温暖溢满敬老院,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赏。“院里通知今天有演出,我们早早就来等候了,很开心。”68岁的老人白广富说。

  “看到歌声能给老人带来欢乐,我们也很欣慰。以后我会多多参加这种公益活动,让自己的歌声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 “廊坊好声音”学员李金铭说。(吕新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