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我市举办庆祝2015年老年节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5-10-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第三个中国老年节到来之际,10月21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廊坊市2015年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在管道局影剧院精彩上演。

精彩的老年模特表演(李建国/摄) 

  演出在民乐合奏《地道战》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城雨巷》将观众带入一幅江南水乡的唯美画卷中。《红色经典唱段》的戏曲联唱重现了难忘的峥嵘岁月,一句句经典唱词让人意犹未尽。诗朗诵《青春廊坊》再现了当代老年人的乐观向上心态。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的健康风貌与时代风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艺术团等多支老年文艺队伍参加了演出,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用不同的艺术形式欢庆自己的节日。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戏剧、舞蹈、诗朗诵、民乐合奏、模特表演等,这些节目大多为演员们自编自演,旨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让广大老年朋友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