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安次区文苑社区开展“重阳老来乐”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23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重阳节正是体现这种美德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让社区的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10月19日,光明西道办事处文苑社区开展了“重阳老来乐”联欢活动,为社区老年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社区戏迷俱乐部的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演唱了《京剧瑰宝》《红梅赞》《白毛女》等经典的京剧曲目。在联欢现场的老人们合唱了《夕阳红》等一批经典节目,老人们自娱自乐,兴趣很高,现场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社区工作人员也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还向老人们征集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社区举办这次重阳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也让这些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温暖,更加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实现了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其乐融融”的美好场景。(王珊 马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