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固安县开展“欢度重阳 情暖荣光”志愿慰问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4-09-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固安县以“欢度重阳 情暖荣光”为主题,组织全县省级文明单位、县医院、县剧协等单位志愿者到县光荣院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精彩纷呈文艺演出,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之情。

演出现场

志愿服务

热情演出 

  当天一大早,得知有慰问演出,光荣院的老人们早早地就围坐在活动现场,闲话家常,欢声笑语,营造了浓浓喜庆的节日氛围。开场的秧歌舞蹈让现场的氛围一下活跃了起来,歌伴舞《感恩的心》、京东大鼓《反腐倡廉结硕果》、河北梆子《蝴蝶杯》、歌曲《固安美》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老人们热情高涨,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演出结束后,县医院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其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杂物,陪老人聊天解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