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廊坊师范学院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4-10-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重阳节期间,廊坊师范学院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在主校区和西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重阳节集体祝寿”和“祝寿茶话会”主题活动。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为65周岁、70周岁、75周岁、80周岁和8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集体祝寿。学校副院长季福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季福坤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共115位老同志参加,学校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演唱了一曲生日快乐歌,特邀嘉宾和各年龄段的寿星代表演出了文艺节目,一曲曲节日的欢歌、一声声节日的问候,为老寿星们送上了节日的吉祥、节日的祝福、节日的温情,营造了节日的喜庆与美好,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和谐之声,传播了校园正能量。

  9月29日下午,学校为居住在西校区的6位65岁以上的离退休老教师举办了“祝寿茶话会”,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