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安次嘉多丽社区开展“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活动
发表时间:2013-10-12   来源:安次区文明办

  在重阳节前夕,10月12日上午,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嘉多丽社区开展“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主题系列活动。参加的人员有街道办事处领导、辖区单位领导、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居委会干部、志愿者对前来观看节目的居民发放了保护环境及大气污染对人们危害的宣传材料,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建绿色家园。二是从老年人的喜好出发,为大家带来评剧、河北梆子等精彩演出。文体队伍为老年人表演戏曲《打金枝》、歌曲《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舞蹈《今日舞起来》等老人们喜欢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坐满了整个广场,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使老人们心情舒畅、快乐过节。三是为辖区评选出来的长寿之星李炳云、朱仲兰、宋玉金、辖区优秀志愿者王秀芳、王庆林等人颁奖,并为他们送上了过节牛奶和面粉。

  通过重阳节这一传统文化节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区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郭会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