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重阳
安次银河南路重阳节举办“健康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13-10-14   来源:安次区文明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银河南路办事处民政所请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老年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讲堂进社区敬老月”活动。10月12日下午,在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五楼举办了九九重阳节特别活动——敬老月健康知识普及讲座启动仪式。

 

  活动着重讲解老年性常见的眼底病、高血压、中医四季养生健康知识。并以日常生活的实例,从临床表现、诱发原因讲起,就怎样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如何养生保健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通过现场演示、游戏问答等互动方式,提高居民们自我保健的能力,引导广大居民进行科学的日常健康管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养生保健意识。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营造了浓郁的“预防疾病,科学生活”的社区氛围。(杨则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