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落幕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3日,“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最后一项——广场舞项目在廊坊市体育馆落幕。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2支广场舞代表队进行了精彩展示。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刘思远表示,开展“九九重阳”2020年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旨在积极探索创新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群的文化体育生活需求,促进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健康、科学、安全、有序开展。

  本次“九九重阳”2020年廊坊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为期4天,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广场舞4个项目分别进行展示。

  经过角逐,广阳区代表队、人民公园代表队、管道局代表队荣获柔力球项目展示前三名;走向复兴队、管道局六区健身球队、安次区永兴健身球队荣获健身球操项目展示前三名;万庄石油采四王建秀队、霸州市李少春拳站、廊坊市丹凤公园太极拳站荣获太极拳项目展示前三名;运通舞蹈团、三河市老年大学舞蹈队、管道局影剧院舞蹈队荣获广场舞项目展示前三名。(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