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人民医院:庆重阳 赞祖国 话自豪 勇奉献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0日,市人民医院5个离退休党支部的15名支委委员聚集在医院老干部活动室,带着全院230名老党员、640名离退休老同志的心愿和祝福,开展“庆重阳 赞祖国 话自豪 勇奉献”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伟大祖国2020年极不平凡、铭心刻骨、艰苦卓绝的伟大抗“疫”斗争,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畅想“十四五”美好蓝图。紧密联系医院抗“疫”慷慨战歌的实际,一起讨论了如何在新的征程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充分发挥正能量,争做新贡献。

  老党员李月华、万金秀两位同志眼里闪着幸福的泪光,述说了春节赴广西省北海市旅游被困隔离,当地社区免费上门送菜送问候,让他们深感温暖幸福的日日夜夜。老党员贾洪兰激动地说:“党和国家的关爱、关心,时刻让老年人幸福满满,开心舒心”。

  老党员们,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自身的模范言行,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越 通讯员 王跟会 张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