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卫健委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弘扬敬老孝老美德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敬老孝老是中华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后,市卫健委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养老、孝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日前,市卫健委和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对入住老年人进行慰问。他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同时祝福所有老人健康长寿。老人们亲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感谢新时代、感谢新政策、感谢党的关心照顾。

  来自市中医医院红十字志愿者们为福源老年公寓的医护人员和护工们普及了疮伤处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手把手教会了医护人员如何进行心脏骤停和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急救。

  市卫健委联合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旨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以敬老月为契机、以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为切入点,持续开展敬老、孝老、助老活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健康家庭的精准照护”工作深入开展,助力创建“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健康廊坊”。(记者 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