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是重阳节,也是我国第八个法定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当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综合楼新址举办老年节系列活动。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市级老干部张成起共同为市老年大学综合楼挂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副市长张春燕,市级老干部连树臣、王会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市老年大学学员书画作品展、老年书画家笔会、市委老干部局老年艺术团排练演出等5项内容,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柴宝良等市领导来到新建成的市老年大学综合楼,走进电子琴、钢琴等教室参观,详细了解硬件设施和教学开展情况。市老年大学于1990年2月建校,至今已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迁入新址后,市老年大学教学区面积达7500平方米,有功能教室20间,学员可扩招至5000人。

  柴宝良等市领导还参观了市老年大学学员书画作品展、老年书画家笔会等,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市委老干部局老年艺术团组织的排练演出。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老年大学综合楼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他说,廊坊能有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离不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老年大学是培养情趣、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的家园,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