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霸州市第四届百姓春晚在李少春大剧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7日晚,李少春大剧院座无虚席,热闹非凡,霸州市第四届百姓春晚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文艺演出展示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百姓欢歌 幸福霸州

  一曲欢快的《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二重唱《家和万事兴》将霸州百姓和谐、幸福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别具特色的沙画表演《四季平安》正是霸州百姓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春夏秋冬,四季变换,不变的是霸州人的纯朴与奋斗的精神;由霸州人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霸州我美丽的家乡》凸显了“百姓欢歌、幸福霸州”的主题。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趁着青春年少,挥洒汗水,创造美好生活是本场晚会的主旨之一。令人拍手叫绝的杂技表演《力量》、脍炙人口的戏曲联唱、象征未来与希望的男生独唱《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的器乐合奏《盛世国乐》,让现场的观众无不赞叹。

  顽强拼搏 共建小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男生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抒发出霸州人民不畏艰难、力争上游的精神;原创语言类节目快板演奏《霸州明天会更好》让发展的宏伟蓝图浮现于脑海。

  霸州百姓春晚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成为每年春节期间霸州人民最为期待的一台晚会,“幸福、和谐、奋斗、美好”成了百姓春晚永恒的主题,在喜庆氛围中演绎出了霸州人民幸福安康、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文明霸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