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2020年香河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录制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金猪辞旧岁,瑞鼠贺新年。1月14日晚,由中共香河县委、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以“爱我 爱家 爱香河”为主题的“2020年香河县春节联欢晚会”在第一城金色大厅成功录制,精心编排的节目彰显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香河的春天,春上九霄云天外,春下潮白冰雪开;春天的香河,春潮涌动除旧岁,春满香河紫气来。晚会在歌舞《香河的春天》中拉开了帷幕,热烈喜庆的旋律瞬间把观众带进了充满年味的氛围当中。

  著名歌唱家祖海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瞬间感染了现场观众,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表达香河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赞美,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随后演唱的歌曲《好运来》,每一句都饱含着对全县人民的祝福。

  歌伴舞《新年大吉》,演员们热情奔放得表演,将过年的气氛烘托得热烈浓厚。

  白雪演唱的歌曲《久别的人》旋律婉转悠扬,白雪&兿乐团表演的《亚兰蒂山》激情高昂。

  一年四季春为首,十二生肖鼠为先,一群可爱的《小小老鼠》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相声《“鼠”不胜数》《唱支山歌给党听》包袱不断,演员在一捧一逗间,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动人的歌声和形式多变的舞蹈《田野的春天》《最好的舞台》《景泰蓝》,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杂技表演《炫》《步步高》紧张刺激、惊心动魄,特别是在美猴王爬上杆子那一刻,紧扣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网红歌曲《桥边姑娘》《酒醉的蝴蝶》《你笑起来真好看》《谁》相信大家一定听过,是不是听到歌名就已经控制不住地唱出了声。

  小品《旅游村的故事》,角度新颖、感染力强,用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幽默对话,将香河县发展全域旅游的新成果展现给观众。

  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轻松欢快的舞蹈串烧《少年志》《幸福小铃鼓》《俏花旦》《青春炫起来》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一个个胡萝卜排成排,一个个搪瓷碗围成圈,就能神奇变身乐器,南卫东先生的《蔬菜乐器演奏》、打碗哥和小乐乐的《脱口秀》表演引起全场观众的惊叹,在蔬菜乐器和搪瓷碗的特殊音色下演奏出的音乐显得格外空灵。

  情景剧《时代的记忆》用两位老人的回忆,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香河各个领域的发展成果,带观众“亲历”记忆,感受变化。

  最深的爱是父母的爱,似春晖寸草却舐犊情深。王琪演唱的歌曲《万爱千恩》深入人心,优美的旋律触动了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那根弦,引得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悠悠运河水,浓浓故乡情。民俗舞蹈《运河印记》诉说不尽的乡恋。

  小品《相亲》用欢快诙谐的家庭相处方式,传达出父母对大龄未婚儿女应有更包容的思想。

  歌曲《学习强国》让我们为了梦想百折不挠,为了目标奋勇前行,让我们带着不屈的闯劲、韧劲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共同逐梦。

  儿童原创歌曲联唱《冲冲冲》《年轻就应该这么骄傲》《小梦想家》《香河少年》《天道酬勤》活力满满,孩子们用歌声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诉说心中童话般的梦想。

  乐器联奏《鼓舞中国》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感受到了一股振奋人心的精神力量。

  歌曲《赞赞新时代》活力满满,象征着新时代青年人追逐梦想的勇气和信心,给人以力量。在全场演员的歌声中,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以“爱我 爱家 爱香河”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相声、杂技接次上演。其中,许多原创节目凸显了香河县文化特色,以及近年来香河县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一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愈发强劲、城乡面貌日益改善、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基层基础更加坚实的“新香河”跃然于观众眼前。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也为晚会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