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永清县龙虎庄乡在各村街举办写春联送禅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 有联春更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清县龙虎庄乡在各村街举办了“龙飞凤舞写祝福 百花齐放迎新春”写春联活动,为龙虎庄乡村民提前送上了一份新春“年礼”。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和顺门第增百福,阖家欢乐纳千祥”……百余副春联迅速被热情的村民“一抢而空”,村民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爱不释手,纷纷在村委会大院晾晒起各自的大红春联。一位拿着大红春联和多个“福”字的老大爷高兴地说:“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家里贴上红春联,希望新的一年添满福气!”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