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固安县举办“爱在固安”2020固安百姓春晚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上一层楼。1月8日晚,由中共固安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爱在固安”2020固安百姓春晚在固安大剧院浓情上演。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喜庆祥和的舞台效果使晚会一开场就营造出了热闹欢乐的气氛。“开场舞特别精彩,演员们活泼可爱,演员的服装也非常喜庆,让人一看,过年的感觉就来了,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来到晚会现场的王阿姨一边用手机录着视频,一边高兴地说道,“新的一年也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动感的旋律、绚丽的舞姿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火红的萨日朗》《纸短情长》《红日》等当下流行歌曲将观众的耳朵瞬间叫醒,跟着熟悉的音乐节奏不由得一起哼唱起来。汉唐舞《相和歌》表演者优美的舞蹈与大气的舞台灯光效果相得益彰,彰显了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

  同时,由固安县基层文艺爱好者表演的小品《我要低调》《阖家欢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滑稽可笑的表演,让观众在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教益。童真童趣的才艺展示、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欢乐爆笑的相声小品……台上表演者认真投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欢快而热闹,充分展示了固安县城乡群众的“精气神”。

  据了解,整场演出分为《年的味道》《家的情怀》《爱的港湾》《梦的起航》四个篇章,紧扣时代脉搏,回应百姓关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艺术视角把固安县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社情民意、趣闻轶事等融入其中,让群众在欢歌笑语中体会固安独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