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我市举行非遗项目展演系列活动重阳节专场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7日下午,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廊坊市非遗项目展演系列活动重阳节非遗专场演出在市福源老年公寓举行。

  当日16时许,活动在《吉庆腰鼓》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我市省级非遗项目后屯音乐会演奏的《廊坊童谣》,年轻乐手们结合现代的音乐元素,让古老的音乐会又年轻了起来。舞蹈《舒心的日子》让现场观众一起感受到了老年人的舒心生活……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

  此次系列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在重大节日和传统节日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非遗展演展示活动,从全市非遗项目中精选了传统杂技、传统舞蹈、传统音乐和曲艺等类别的11个非遗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展演。非遗展演系列活动共有7场,前六场分别在端午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七夕节、中秋节、农民丰收节和国庆节期间举办。(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