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文安赵各庄村150位老人欢享“饺子宴”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7日,重阳节,文安县赵各庄镇赵各庄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第一届尊老敬老传统佳节饺子宴在这里举办,村内150位70周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共享“饺子宴”。

  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出锅,饺子宴正式开始。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滋有味地品尝着茴香肉、白菜肉馅的饺子。看似平常的饺子,包的是孝心,吃的是爱心,老人们边吃边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

  赵各庄镇党委书记王满仓说,通过这次饺子宴,以点带面,努力让全镇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全力打造家风好、民风纯、邻里善、政风清的大美赵各庄。赵各庄村党支部书记董建房介绍,赵各庄村有村民2600多人,其中70周岁以上老人150名。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文化如一团团火种在乡村点燃。村“两委”决定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为老人尽孝心,让老人们幸福安康。(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