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她永远是我爱情世界里的唯一”
发表时间:2019-08-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从恋爱时的琴棋书画诗酒花,到结婚后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方式在变化,但不变的是对彼此的感情。”8月4日,市民姜一达对妻子张倩说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姜一达今年30岁,妻子张倩28岁,在廊坊开发区同一家公司上班。

  说起两人的感情经历,张倩打趣说:“情路坎坷,终成正果。”2013年,两人因参加朋友的婚礼而相识,初见便互生爱慕,半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当时两人在廊坊的工作刚刚起步,没有物质基础,共用一辆单车,每天上下班,路程五公里,承载了两人最初的恋爱时光。

  “家里开始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们也经历了一段煎熬的日子。好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彼此的真心付出,顶住了各方压力,最终走到了一起。”姜一达说。

  婚后,姜一达和张倩的“你我”变成了“我们”,恋爱时的琴棋书画诗酒花也变成了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但两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婚后也曾吵过架,也曾遇到过大大小小的困难,但是,他们都知道这段感情来之不易。姜一达笑着说:“人们都说‘婚前是恋人,婚后是亲人’,但我觉得,无论多久,她都是我的恋人,爱情世界里的唯一……”说着,姜一达用手抚了抚张倩的长发。

  “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八年,结婚的第二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会有幸福,也会有挫折,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能战胜一切困难,生活也会越来越好。”姜一达表示。(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