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民俗庙会、新春灯会、温泉冰雪节等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9-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从市旅游委获悉,春节期间,廊坊旅游紧跟潮流,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春节特别活动,引爆春节旅游市场。从民俗庙会到高科技农业展,从温泉冰雪节到特惠年夜饭,活动花样不断,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2019安次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幸福安次”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至2月,“鼓”邀请赛、百姓大舞台、非遗展演等多项活动。

  第什里风筝小镇于2月6日至12日(正月初二至初八)举办“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精心为廊坊市及京津冀广大群众准备了一场颇具民俗文化特色与多种地方情调的春节文化盛宴。

  永清县多处冰雪乐园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新绎农场——冰雪闹春宵,新绎农场冰雪乐园欢乐升级,冰雪总面积超2万平方米,园内分为冰乐园和雪乐园两个板块,趣味互动游戏:雪地寻宝、雪地足球、雪圈、雪上碰撞球,此外,还有冰车、无动力摩托等好玩的项目。

  盛世福地冰雪嘉年华,冰雪总面积1.5万平方米,雪橇、雪地碰碰车、自行车、雪地转转等更多好玩的项目在这里统统满足您。另外还有无公害草莓采摘、灯光节。

  天圆山庄举办春节大庙会,大型仿真恐龙、马戏嘉年华、仿真热气球、网红美食、儿童娱乐、风车、高跷等众多娱乐项目震撼来袭。

  固安来康郡“健康快乐过大年”庙会,将于2月8日(初四)、2月9日(初五)盛大开启,届时会有民俗表演,寻宝活动,祈福树、猜灯谜、舞龙舞狮、高跷以及民俗小吃空降现场,逛吃逛吃派送中。

  2月5日-2月20日,固安枫林庄园举办文化庙会,赏传统花灯,民俗表演,百万灯笼,猜灯谜,皇帝巡游表演,新年祈福,游乐嘉年华,各种小游戏,老北京天桥表演,传统美食小吃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备受瞩目。

  2019胜芳(34届)新春灯会将在2月6日-2月20日举行,动物、植物、人物、器物等造型的灯亮相街头,增添节日气氛。

  在“梦东方未来世界”参加航天科技知识展、新春欢乐秀、幸运大抽奖、新年梦幻城堡、新春阖家奇幻之旅等活动。

  香河·杨家寨2019春节皇家庙会、游园灯会将于2月1日-2月20日举行,民俗表演、百万灯笼、传统游园灯会、宋营展示、新年祈福、皇帝巡游、梦幻光影、冰雪嘉年华、游乐嘉年华、玩偶表演以及传统小吃等,都将给您的春节假日增添无限欢乐。(廊坊都市报 记者 杨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