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固安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典型、关爱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1月16日至1月22日,固安县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开展“关爱模范 情满方城”走访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慰问人员先后走进了“中国好人”高泽军家,“河北好人”杨庆、隋国华、张贺英家,“廊坊好人”田继成、申士强家和荣获市、县级“新时代好少年”张小暄、马云云家进行帮扶慰问。走访中,慰问人员对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表示敬意,为他们打扫卫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还对帮扶的未成年人宣讲了思想道德知识,并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米、面、营养品、儿童学习文具等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固安县不断完善褒扬激励机制,以精神文明创建为载体,加大帮扶困难道德模范的力度,通过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向生活困难道德模范颁发帮扶金,利用节假日组织志愿者团队广泛开展礼遇慰问活动,以道德模范巡讲巡演、道德讲堂等多种方式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市民道德素养,增强城市文明程度,形成了全县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