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廊坊市广阳区第四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启动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廊坊市广阳区第四届民俗文化艺术节27日上午在该市长征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园启幕。本届民俗节包括非遗、民间花会调演、曲艺专场演出、花灯展等六个板块,时间将持续至农历正月十八。

河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廊坊市广阳区小海子村狮舞在此届艺术节上表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廊坊市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市广阳区广播电视台、廊坊市广阳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廊坊市长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该区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广阳精神文化风貌,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全面活跃繁荣廊坊市民两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今年的民俗文化艺术节汇聚了众多精彩内容,包括民俗民间花会展演、书春送福、文化演出、戏剧、曲艺专场、武术专场、广场舞展演、灯展、蜡像展,并结合长征农业创意产业园的冰雪运动、年货大集、风味小吃、马戏等,将为京津冀人民奉上一场场精神和物质盛宴,让广大市民感受传统文化与节日的魅力!(环京津新闻网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